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

[開箱] 我的第一台 Macbook Pro

你還記得最常看見蘋果是在哪裡嗎? 法雅客?水果攤?

我自己覺得是,每次看電影的時候 :p
那時候總覺得為什麼電影橋段裡頭,不管男女主角
只要有用到電腦的鏡頭,看到的大都是蘋果秀
不管理由為何,最棒的是已經做到視覺感加分的作用啦~

蘋果的質感相信也是很多人推崇的地方,再毒也要咬下去
尤其是做得像工藝品一般的MBP
套句攝影網友的口頭禪:是人都要來一台 :)

終於,在心情不大好的某一天
心一橫,卡給它嚕落去,客廳就多了這一箱
直接看圖說故事~~

1. 機器出廠日期和我拿到手好像不到兩個禮拜,真是燙

2. 掀開盒蓋,金閃閃,而且全身還包著精緻的保潔膜書套 <-- 不知道該怎麼稱呼

3. 仔細看寫了一行小字 Designed by Apple in California,虛榮感十足
下次寫個組裝by廣x or 鴻y富z康可能看起來更威~~
還是回過頭來說重點吧
這張紙除了虛榮感,它可是讓你輕鬆拉起MBP的貼心設計喔 <-- 虛榮感又+1
整個開箱過程我個人覺得這裡最貼心

4. MBP主機取出之後,底下就是一些adapter和簡單的說明書
當然還有Snow Leopard和iLife光碟

5. 別懷疑,這個正方形便當就是power adapter,和之前用過所有NB的造型視覺感都不同
就像網友說的,連adapter質感都要贏人
喜歡蘋果的你應該也無法想像 ==> MBP鋁書配上一個常見的長條型黑盒子NB adapter吧 @@

6. 趕緊來看看翻開鋁書的手感吧,嗯,這種材質摸起來就是手感爽度不同~

7. 開個機來瞧瞧,每次在法雅客玩得不亦樂乎的Dock,終於在家也能躺著滑來滑去了

8. 第一次敲MBP的鍵盤,除了key極簡風之外,總覺得我的手指敲鍵盤敲到會發出光芒,有這麼high嗎?
第一次用MBP的鄉下俗 =.= ......原來,關掉燈才是感動的開始
貼心的鍵盤自發光,讓你即使在飛機上暗摸摸的座位上也能看清楚要在facebook拉什麼塞....


9. 最後來個電影中都會有的一景 --> 銷魂的發光蘋果 XD


謝謝觀賞,水果攤收攤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